top of page

本會醫療機構

About Us

本會兩間港安醫院先後於一九六八年及一九七一年落成,積極展開醫療及健康教育服務。

 

作為基督教非牟利醫院,香港港安滙聚專業英才,矢志卓越,實踐全人醫治,發揚基督精神。

 

價值觀
我們的團隊矢志遵照以下綱領,履行我們的使命:仁愛,卓越,全人,誠信,家庭


仁愛 

以仁為本,彰顯主愛。

 

 

卓越 

以高質素醫療服務為志,精益求精。

 

 

全人 

以基督復臨安息日會的原則為旨,提供靈智體醫治。

 

 

誠信 

以誠實公平為綱,恪守道德操守。

 

 

家庭 

以港安為家,互相尊重,彼此關心。

1512538593437347.jpg

香港港安醫院-司徒拔道

作為一所私家醫院,多年來,香港港安醫院–司徒拔道本着基督的愛,致力為本地社區和居港外籍人士,提供優質的醫療和護理服務。


香港港安一直強調以高科技醫療,配合個人化的護理,提供多元化的專科醫療服務;亦希望他們在院內幽恬舒適的環境之中,安心接受治療。
 

香港港安於 2010年首得「澳洲醫療服務標準委員會Australian Council on Healthcare Standards (ACHS)」的認證,於2014年再次得到這認証。此外,自2000年起,本院已連續多年取得英國的 Trent Accreditation Board 認證,給予病人及家屬最佳的信心保證。

 

 

地址︰香港司徒拔道四十號

電話︰(852)3651-8888

傳真︰(852)3651-8800

網址︰https://www.hkah.org.hk/

1512539179392918.jpg
香港港安醫院-荃灣(荃灣港安)

香港港安醫院─荃灣(荃灣港安)自1964年起服務荃灣,是區內唯一的非牟利私營醫院,也是復臨安息日會全球超過一百七十家醫院之一。本院提供卓越的家庭醫學和專科醫療服務,包括心臟科、婦產科、外科、兒科、骨科和泌尿科。

為配合社區發展和需要,醫院不斷革新,憑着先進的放射診斷服務,及多元化的專科診斷和治療,朝着「專科醫療」服務方向邁進。

 

 

為了提供更完善的醫療服務,舒緩新界西現時醫療資源緊絀的問題,本院興建新院大樓,各部份預計將由2015年年底起陸續投入服務。通過重新規劃醫院現有用地,新大樓將可以提供寬敞的空間,提供多元化和更周到的醫療服務,包括增加病床數目,設立專科中心和手術室,裝置多種高科技先進儀器,並為未來人口增長和預計的需求作好準備。 

 

本院擴建後的,各類病床數目將由目前的120張增加至470張,我們將為多個專科開設中心,又會增加手術室,並引入先進儀器,以加強各專科的服務。新大樓的設計榮獲未來環保設計獎,為病人提供酒店式的寬敞、舒適環境。

 

地址︰香港新界荃灣荃景圍199號

電話︰(852)2275-6688

傳真︰(852)2275-6767

網址︰https://www.twah.org.hk

1512540049837929.png
港安醫療中心

港安醫療中心位處銅鑼灣中心地帶,由香港港安醫院管理,秉承港安醫院「彰顯主愛—專業服務 個人關心」的格言,將基督的醫療事工延續至社區。

中心提供由普通科至專科門診的一站式專業醫療服務,除了醫療諮詢與治療外,又提供多種門診手術、診斷篩檢、健康評估,以及健康教育等服務。

病人如有需要,可轉介至香港港安或荃灣港安醫院作進一步檢查,例如磁力共振,電腦掃描等,或接受治療,如外科手術、機械臂手術、放射治療等,並且無論在中心或醫院,都會由同一位醫生跟進,以緊貼病情。

服務重點

我們的專業醫療團隊合作無間,輔以最先進的醫學科技,提供多種門診手術,務求以關懷、尊重的態度,讓病人得到最妥善的照顧。

中心設有多種先進醫療設施,包括:

  • 治療室 - 治療室設備齊全,配置尖端儀器,能進行多種小型手術,如超聲波白內障乳化手術。

  • 內視鏡中心 - 病人可在中心內接受胃鏡(檢查食道、胃部)或結腸鏡檢查,無須住院。

  • 心臟中心 - 由專家提供全面的心臟專科服務,包括診斷、評估和治療,加上多種先進心臟檢查儀器輔助,有助診斷多種心臟疾病。

  • 體檢中心 - 精心設計多種身體檢查計劃、並特設具針對性的普查和篩檢,切合不同年齡、性別或個別人士需要。

 

 

 

地址︰香港銅鑼灣百德新街2-20號恒隆中心16樓1606-10室

電話︰(852)2782-2202

傳真︰(852)27823022

網址︰http://www.adventistmedical.hk/

港安醫療中心─ 太古坊


2014年,第一所港安醫療中心於銅鑼灣投入服務,為秉承香港港安醫院「延續基督的醫治大能」的使命,第二所港安醫療中心預計將於本年度第二季於鰂魚涌太古坊濠豐大廈開幕。

 

中心佔地約11,300平方呎,提供一站式專業醫療服務,包括普通科、專科門診、日間手術、診斷篩檢、健康評估、復康及健康教育等服務,全方位照顧不同需要,為病人帶來更便捷的優質醫療服務。


配備國際級標準的醫療手術室       

除門診和一站式預約服務外,中心還提供安全快速的日間手術,兩間手術室均符合國際級標準,供各外科專科進行小型至中型外科手術。

 

中心的專業醫護團隊透過緊密的合作及有效率的服務,確保病人接受治療的過程流暢及舒適,省卻住院時間。中心更特設舒適的休息室,供閣下在手術前後休息,務求為閣下提供細心全面的服務,加快康復。港安醫療中心─太古坊會是您的便捷之選。

 

 

Adventist Medical Center – Taikoo Place

 

In 2014, the first Adventist Medical Center commenced service in Causeway Bay. In order to uphold the mission of “Extending the healing ministry of Christ”, we are proud to announce that the second Adventist Medical Center is expected to open at Oxford House, Taikoo Place in Quarry Bay in the second quarter of this year.

 

Occupying approximately 11,300 square feet, the Center will provide one-stop professional medical services including general practice, specialist outpatient, day surgeries, diagnostic screenings, health assessments, rehabilitation, health education and more. We aim to attend to the different needs of patients in a holistic manner, providing more convenient quality medical services to all. 

 

Offers Procedures in Hospital-Standard Operation Rooms       
 

In addition to the usual out-patient consultations and one-stop bookings, AMC – Taikoo Place offers safe and fast surgeries that do not require hospitalization. Both our operation theaters are on par with hospital standards, and are capable of carrying out high-quality procedures such as colonoscopy, gastroscopy, and haemorrhoid procedures.

 

With a compassionate team of specialists to offer attentive care, comfortable lounges to rest pre and post-surgery, and comprehensive services to boost recovery, we are confident AMC will be a convenient choice.

1584678003303860.jpg
1584678003798906.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