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bout Me.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組織架構

全球總會GENERAL CONFERENCE (GC)

全球總會(General Conference)成立於1863年5月21日,屬下有十三個分會(Division)和兩個直屬佈道區,分別為北美分會、中美分會、南美分會、泛歐分會、中歐分會、西中非分會、東中非分會、南非暨印度洋分會、歐亞分會、北亞太分會、南亞太分會、南亞分會、南太平洋分會、中東暨北非聯合會、以色列佈道區。截至2014年6月30日,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在全球共有77,513間教堂、信徒達一千八百二十萬 (18,200,000) 。本會已經在聯合國所承認的236個國家與地區中的216個建立了事工。 欲了解更多,

請訪問http://www.adventist.org

華安聯合會
CHINESE UNION MISSION(CHUM)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華安聯合會位於香港,負責協調和支援世界各地華人社區之福音事工。這些事工包括支援當地教會、開設醫院和健康中心、開辦學校提供教育服務、出版書刊,設立社會服務機構,製作廣播節目,以及互聯網佈道事工等。

 


網址:www.chumadventist.org
電郵:info@chumadventist.org
地址:香港沙田小瀝源源順圍28號都會廣場12樓
電話:(852) 2838-3991
傳真:(852) 2834-6119

港澳區會
HONGKONG-MACAU CONFERENCE(HKMC)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港澳區會管有教堂及佈道所共25間,開辦學校包括中學及幼稚園,社會服務部運作社區青少年及老人中心共4間、閱讀中心1間。

我們的使命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港澳區會的使命就是拓展上帝的國度。呼籲所有的人成為耶穌基督的門徒、宣揚三天使信息(啟14:6-12)中所含的永遠的福音、預備住在本地區的民眾迎接基督的早日復臨。

我們的方法

在聖經和聖靈的指引下,港澳區會為了達成使命,效法基督的生活、像基督一樣向人傳道、發展門徒、教導、醫治、服事。

我們的異象

與聖經中的啟示相和諧,復臨信徒認為上帝救贖計劃的高峰就是上帝將祂的一切創造恢復至與祂的完美的旨意和公義相符的狀態。

 

網址:www.hkmcadventist.org

電郵:info@hkmcadventist.org

地址:香港尖沙嘴山林道26號地下
電話:(852) 2366-3205
傳真:(852) 2311-1761

bottom of page